**新聞內容來自朋友寄送~劉家昌日前被《壹週刊》報導與甄珍鬧婚變,香港《東周刊》則報導兩人香港豪宅抵押給方逸華換現金;他前天罵周刊算媒體嗎?也不承認曾對甄珍許下3個承諾,親友26日對他所言嗤之以鼻,表示兩周刊的報導是真的。

親友說,報導又沒指兩人離婚,只是揭露這對有名無實的名人夫妻,長久以來不為外人所知的真相:他好賭、愛向她要錢、生活重心轉移到與前妻江青所生的兒子劉繼成家;樂於當阿公的他,日前對記者說:「我看我的孫女有什麼錯?不然要去看你家孫女嗎?」親友酸他:「以前甄媽想看甄珍,為何他又不准?」

他日前稱在江西龍虎山蓋4座酒店花費20億,前天改口15億,親友無奈地說:「如果真的有20億,為何要去借錢?講20億、30億有意義嗎?數字還不同。他就是愛搞,胡言亂語,也真可憐。」並證實抵押4棟西貢別墅、變賣7棟香港島房產,共套現1.5億港幣(約5.8億台幣)。

雜誌《銀色世界》、香港《成報》等媒體曾報導,他在1977年5月13日對妻子承諾:「今後我不再談戀愛了」、「我絕不會做傷害甄珍的事」、「我要和甄珍白頭偕老」,但他指媒體「瞎掰」;親友冷笑:「難不成要把當年的記者找出來問?」

他3年前喊封麥,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時還唱「來生見」,後又在台中、大陸等地演唱,昨在高市佛陀紀念館大覺堂開唱。他強調封的是商業場,公益演出不在此限。原擬將演唱募得款項全數捐給佛光山,但星雲法師認為高市府更需要,未來高市社會局會將這1000萬全數用來幫助弱勢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